只是渴望回到過去就算你們是為了這次而努力我仍是因你們而感到疲累我不懂 你們究竟面膜要什麼到底要怎嚜做 一次說清楚不要拖拖拉拉的 我很討厭這樣一次說好 依次做好這樣 裝潢對你們 對我 都是解脫呀難道你們不這麼覺得嗎 ??這次 是增進我們的感情沒錯是讓我感ARMANI到更多不同的情緒可是 卻也給了我很多很多的壓力我很累 你們知道嗎 又有想哭的衝動賣房子妳們知道嗎 我什麼都不會說的 就算說了 又怎麼樣呢能改變什麼嗎 不能!!!不是嗎 還是房屋買賣一樣 不會有什麼改變的就像 我期待的 一直都不會實現我們始終不適合或許 我真的封閉辦公室出租了自己但是 在你們之中 我找不到一個屬於我的位置我只能逃 這樣我才不會受傷不過 我西裝錯了 就算逃了我的心 依舊 是傷痕累累我早已遍體鱗傷 早已無可救藥只是 如果 能回售屋網到從前 那該有多好那才是我 才屬於我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買屋網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99yyz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